close
又一個好朋友即將步入禮堂,這年頭大家不是趕著結婚
就是分手,唉~
話說我這個好朋友,想想相識也五年了,你一定覺的很錯愕
光是一個線上遊戲,就可以如此深交,真是難得呢~
想當初會認識,當然是由"混亂冒險"這個遊戲開始,那時的
我還是年紀小小滴,在裡面認識很多大哥哥大姐姐,而他那
時與我們年紀相仿,就常常一群人去看電影丫,唱歌,撞球
(我們看他撞,基本上小女人我是不會球類運動滴)
就這樣的友誼一直到我們再度一起玩天2這個遊戲,從創盟
拉人到攻城網具,從小盟變大盟,從大盟變小盟,一起拉人
一起照顧盟友,網具從台北辦到台中再辦回台北,時間匆匆
轉眼間也過了二年了,這個好朋友也從沒有女朋友到目前的穩
定狀態即將交手家中的產業了,我想我們的距離己拉遠了,
但也很祝福他,因為他已從小男孩變成一個可以承擔家業的大
人了
記得,當我有困難時,他永遠都是第一個伸出援手的人,當
我要搬家也是立刻開公司的車來幫我搬家的人,當我心情不好
難過打給他時,雖然他已入稅了,仍然逗我笑叫我不要再哭了
,所謂的患難見真情就是如此吧!唉~這樣的好朋友要去那找呢!
收起無限的感傷及回憶~再次祝福我的好朋友~結婚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