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開始有點倦怠,對工作對讀書...提不起勁
寫網誌又覺的很多事拉拉雜雜的好多,不知該從何開始寫..
每天的忙碌不知道是為了什麼,排解寂寞,還是..?
園所方面~~
週五就是小朋友要表演聖旦節節目了,這次表演二個項目,一個是
英文的帶動唱,我加了些個人秀的片段,讓小朋友各自出場及退場
原本還擔心他們會害羞,沒想到他們個個古靈精怪的想出各種動作
還蠻Q滴呢~<老師活潑帶的小朋友果然不一樣~呵呵~>唷唷~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呵....
學校方面~~
功課上大致上還OK,除了努力用功也沒有別的方法,雖然知道了班
上同學很多人要轉走及休學,心裡難免還是有些許失落<因為以後報
告不知道要靠誰哩..>.....這句才是重點吧!
然後又得知了許多八卦,哈哈~原來我們班有班對了丫~~我還真是後知後覺哩~該說班上男生手腳很快呢?還是說我太遲頓呢?同學還一直猛推班上的黃金單身漢給我...說什麼希望我是第三對..丫咧~這種事也不是想要就可以的~而且我有那麼缺嗎?算了~也不要辜負他們的好意與同學認識交個朋友也是OK滴啦~何況我又是康樂= =
生活中~
最近又多認識了許多朋友,都是蠻不錯的人~感覺上似乎是朋友好像太複雜,其實應該說只是族群的不同而已,天秤座的人一直都不太會去拒決交朋友滴丫~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!生命中朋友來來去去~有的淡到你早已忘了他的名字~有的是隔了幾年後又重新遇見~
有的只會在騎車時匆匆一瞥,當然也有當初吵的決裂而隔了幾年後
又回來找你..基本上我是不太往後看的人,回憶是留在以後回味的~
友情與感情一樣容易破碎~一旦破碎就不會恢愎到從前~因為傷痕是
一定存在的!
最近心氣變的好冷~在家中都開著暖爐~看著暖爐~蓋著暖暖的綿被~
想起曾經呵護我的他,謝謝你曾經給予的一切,要好好照顧自己唷!
也祝大家聖旦快樂~不要感冒了唷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