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到了紅色炸彈月囉~
身旁的人不斷的寄喜帖過來~是該開心的~
也許被炸到居然有點想要幸福的感覺~
可是卻對於婚姻有著不太放心的感覺~
不敢放心去愛、放心的走下去~
最近的桃花很重~重到到處都有人想以婚姻
來困著我~
我真的不是不想結~只是要看對象而已~
我想要的很簡單~
只要有人可以帶領我交流不同的知識領域
只要有人可以帶著我到處去旅行
只要有人讓我的心安定不猜忌
簡單的幾句卻不是那麼容易符合
有人開出了符合前二項的條件~說出了我心底最想要的願望
曾經那麼一度有想要答應他了,卻發現二個人在一起最需要的
還是一股衝動~
選擇安定的生活還是要選擇自己愛的人卻辛苦的過日子這二者
一直讓我難以擇決....感情真的很難皆具備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