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anana訓戀日記~
第一天  拿著肉條,對banana說:坐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anana坐下囉~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再說:握手~然後捉起牠的右腳,並給予肉條.如此反覆幾次
第二天  拿著肉條,對banana說握手~        然後捉起牠的右腳,並給予肉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再說第二次但不主動拉起牠的腳,banana坐著等很久,等不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給他肉條,哀叫了一聲,並想爬到我身後拿肉條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我說:不行~坐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說:握手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banana等不到肉條,就抬起前腳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banana好棒,給你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banana會握手了~~~~~~~~~
開始訓戀換手~
第一天  跟第一天 一樣, 拿著肉條,對banana說:坐下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banana坐下囉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再說:握手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banana:抬起右腳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:banana好棒,給予肉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:banana換手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banana:抬起右腳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:不對,banana是另一隻腳,我指指左腳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:換手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banana:抬起右腳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不對,banana是另一隻腳,我指指左腳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:換手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anana一臉很無辜(我抬的很酸耶,主人快給我吃)
        我<===========笑翻倒地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