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ANANA訓練日記-2
由於己學會握手及換手了,開始進行下一步,"等待"
首先我拿了一根雞腿骨頭,此時banana己興奮的在旁跳來跳去~
我:banana~坐下~
banana很聽話的坐下~
把雞腿放至banana鼻前,banana鼻子一聞到立即嘴巴就來,想咬住
骨頭!
我:不行~並把骨頭拿走,待banana坐下後
再把雞腿放至banana鼻前,並喊"等~
banana好想吃,,一聞到就忍不住嘴巴過來,但骨頭立即被移走
如此反覆幾次後~~~
當我又把把雞腿放至banana鼻前時,banana~~~~~~~~~~~
把頭撇開......驚!!!
(banana:0亨,不給我吃,那我不要聞不要聞.....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