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愁~

有多久沒有寂寞了~我想…….記不起來了~

孤單似乎離我很遙遠~如今又悄悄爬上心頭~

再怎麼忙碌~它似乎仍不放過我~

還記的前一次的寂寞,不論我如何消耗時間~不論是白天黑夜~

我總是要面對著它

即使我已讓自己累的不行~一天只有稅3.4小時~

當我躺在床上時~它仍出現……….膽小的我只能讓自己不段的忙碌~

直到我找到幸福時~它才放過我~

如今

面對著好不容易相處融洽的同事們

一一的離開了~也許大環境不好的情況下~

也只能互道祝福~而各自揚長~

今後又是自己一個人了~想到又一陣的難過~

不同的是~我不再害怕它了~想到這不免又想笑了出來~

天秤座的人果然怕寂寞丫~~~(即使朋友已經很多~約會排到滿出來!)

還是那麼的害怕~

~~也罷~至少我不是一個人~

還有我最愛的BANANA陪我一起稅~^Q^

一起享受寂寞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