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接到客戶打來要求申辦二支手機~令本來昏昏欲稅的我~突然驚醒

與客戶約好要面談及填寫申請書後,突然還是覺的很不安,如果單獨會面會不會發生危險呢?在深思之後,便打給我麻吉,想當然~我的麻吉怎麼可能眼見我單獨赴約呢~(多有義氣丫~)

立刻答應陪我一同去見此客戶~與客戶談好後,

我們倆便一同去吃飯,聊東聊西聊心事~突然看到小攤販賣著小飾品~忍不住還是決定去看看,

這一看果然不可收拾,雖然硬要殺價~

但老闆也沒有多便宜給我們,不過又血拼了= =”

回到公司處理客戶資料後,內心實在很快樂,除了週六本來要補班取消之外,

當然就是進了這四件手機件~好快樂好快樂……^q^

突然朋友打來,問我有沒有節目丫~怎麼可以放棄快樂的星期五呢~~

我們就約好一同去看電影囉~果然星期五很快樂~即使己將近12點了~

卻依然愈夜愈美麗~~~(這就是台北丫~)

選擇了穿著Prada的惡魔這部電影,內容就不多描述了,

主旨是告訴每個人在做工作時,要有自己的理想及目標,

不要因為奓華時尚而迷失了自己原本要的目標,我想這部電影影響也很大吧~

人的確要人生有夢  築夢踏實”~今天真的很開心,

除了很有義氣幫我的朋友們也加上了這個月運氣不錯,業績也算ok~

就在看完要回家時,朋友當然也展現了男子風度,送我去牽車,

就在我把鑰匙要轉開鑰匙孔時(我的車子鑰匙孔可以鎖起來防止被偷)

我朋友說:「你插反了吧?

我狂笑中…………………..(大哥,你太遜了唷!現在新車都如此好嗎?)

接著他要幫我把安全帽拿出來而要打開車廂時………..我:「等等」

我按大燈開關(有遙控)車廂就打開囉!!

我朋友:「耶~~為什麼可以開??????

ç===========笑到肚子痛………

我朋友:「其實我知道好嗎?

ç===還在笑…..O  MY  GAY!!

今天真的很快樂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