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計畫已久的跨年終於來了,當天我們一群人(我的朋友.廷倫.小慧.佳嬑.婉真)跟我
們班男生一同去吃飯,大家交交朋友聊聊天~聊著聊著時間也到了~
於是我們啟程到福華集合,因為有些朋友也要一同去,所以大家就約在那裡
到了福華等著等著時,突然來了二台車~正想說應該不是我朋友,接著他們下車了~
丫咧~是大頭他們~來了一群~~不錯不錯~一定會很好玩~心情也跟著high起來,但是
于晴他們還沒到,所以我們就在那哈拉~大家聊聊天等到于晴到了後立即出發,大
家決定先去金山的老街買買煙火,看到了琳瑯滿目的煙火,心情也開始興奮起來了
~,終於採購好後~就要去我們的目地地了~yaya~
帶著快樂的心情開著開著,突然被警察攔下來了~正心想是臨檢吧~沒想到….
~他居然開我們罰單,警察伯伯說我們闖紅燈,可是我們明明是叉路出來的
~何況時速才40,開那麼慢闖紅燈也太那個了~但無論我們好說歹說~警察伯伯
就是不理你~硬要開~七台車就這樣開了七張闖紅燈.我真的很想問~你們欠業績
也不用這麼過份吧~想說開個一,二張大家彼此讓一下也是ok~但警察伯伯不鳥
我們~說那開個紅燈右轉好了吧~他還是不爽~很想問的是~為什麼警察可以用
就隨心所欲的開平民老百姓罰單.難道我們就活該倒霉嗎.(警察不是人民的保
姆嗎~我怎麼覺的反而比較像吸血鬼)正在怒火中時~突然朋友說~快來不及了啦~
算了,放煙火先~於是我們又一行人到了沿海~停好車~提著煙火走進去~,可是~
都是沙灘(你不知道海邊本來就有沙嗎?)結果自己還川高跟的~超難走~還好有小
慧跟廷倫及佳嬑陪我走~(一群愛美的女生)還是辛苦廷倫囉~要支撐我們三個女生
(廷倫愛你唷!^Q^),把煙火都放好後,大家就開始對時囉~要跟101連線呢~等著
等著~突然有人喊~到了到了~男生也不等我們倒數就點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接著
就看到美麗的煙火衝上天,問題是….我們站在煙火旁,只見大家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”然後狂奔的往後跑,可是又想看美麗的煙火
,膽小的我躲在廷倫後面,廷倫也拿著相機要拍照,可是其實他也很害怕,我們
一直撒退,然後我捉著他說快拍~快拍結果自己卻一直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.”等到我覺的安全了~也沒煙火了…= =”
 
後來大家就拍拍照片~然後去金山喝咖啡玩遊戲~這次我學聰明了~雖然大家都想陷
害我~但是都害不到~呵呵呵~真的是很難忘的跨年唷(在驚嚇中看完煙火)~不過回到
家都要五點了~也挺累的….^Q^
 
     蠻不錯的咖啡廳位在金山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