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快滴~這學期結束了呢~大家在結束之後便愉快的要去吃飯囉~
為了這個聚餐我可是想了許久呢~包括獎項的分配如何抽獎及活
動項目,為了讓同學在愉快的情況下還設計了多項"大冒險"來
懲罰同學~
    活動在班長及同學一同協助下也很快樂的進行,當然雖然
我很想低調點,死都不唱歌的情況下,我居然還是輸了,還是
得上台唱歌,還好有俊霖陪我上去唱對唱,真的很緊張咩~
         接著開始進行抽獎,抽氣球及懲罰,而茂哲則是選擇
"大冒險"他抽到了要親吻同學的臉一下,而對像是我們班的學藝
,在大家的起閧下,這些先生還必須擦上口紅,而班長還為了氣
氛還說"看到舌頭加一千"哇~~會不會太......最後在女方的堅持
下,親吻手一下而且還要拍照,數到三才可以離開,結果同學都
很奸詐的數到二數很久,他不小心起來了,還說不算要重來!
呵呵~真奸呢~
    接著後來突然有人說今天學藝生日呢~所以要罰懲一下學藝
,而學藝抽到的是"調配3種不同的果汁喝下去"但班長他們調的真
的很怪,所以學藝喝不太下去,此時又有人出聲了,茂哲是否該
英雄救美一下呢?(呵~~)茂哲也是很大方的就出來幫她喝完了,結
果大家還是不放開他們,又說那女方是否要親一下謝謝人家呢?
嚇的女生說"那我自己喝就好了..."真好玩呢~
    玩著玩著,接著換我被抽到了,結果班長說話了,他說:
「今天這些遊戲都是康樂想的,大家覺不覺的他應該自己抽3樣
以示懲罰呢?」丫咧~我被陷害了,不甘願也得自己抽丫!結果,
我抽了第一張是【脫下身上的3樣東西】
此時班長說:「你川吊帶褲,怎麼算都只有二件丫,嘿嘿~」
丫咧,在想什麼丫,看我的..脫下第一件"戒指"脫下第二件
"手戀"脫下第三件"鞋子"哈哈...逃脫了吧!
接著抽了第二張【被3個人彈耳朵】第一位就茂哲了啦!身受
其害的一位(又不是我害你的啦!>"<)
接著抽了第三張【要被3個人親】哇咧~這樣不太好吧!
這個死都要逃........^^Y!
    好不容易都抽完獎了,我都把東西都整理好,大家氣氛上
也帶到高潮囉!一看~我的手機20幾通未接是怎樣丫~原來是妹妹不
舒服一直打來,於是我打包好行李,飛快的離開現場,結果趕回去
妹妹也走了~真是滴~只好打給他囉~然後請我二妹去捷運站接他
不過也因此跟妹妹吵了一架~因為二妹覺的我們在使喚他而不願意
出門,我也因此訓了他一頓,捷運站離我們家才二個紅綠燈,
幹嘛不願意接,重點是他認為他要換衣服出門很麻煩,我告訴他
妹妹生病你載一下會怎麼樣嗎?我也常去接送妹妹丫,只是我今天
是真的走不開,真是不該在這個時候計較這些!後來他才甘願的說
好!唉~何時你們才長大一點丫
    重點是,我根本沒吃到什麼~好餓唷!!下學期不要再當康樂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