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回家的路上,雅分問我… 『你覺的她怎樣…』
『蠻漂亮的…只是…』我回答她。 『?』
『我覺得她和字條中的那個人…有些差距…』
『怎會呢…』
『不知道…可能是直覺吧…』
這時,已到了雅分家,她下了車,我也就回家了。
自從和她那次見面後,我們還是互相的留字條。
直到學期末,本想…下學期再和她聯絡的,但…沒有了。
原因…並不是找不到她,而是…我休學了。
那場車禍,發生在一個早上,當時…我正載著雅分去上學,在一個十字路 口被一 輛車欄腰撞上…
只記得當時我整個人飛了起來,再來就什麼都不記得了…
雅分的死…帶給我極大的傷害,讓我內疚了很久。
令我記憶最深的,就是去雅分家祭拜時…她父母拉著我和我要人那時的情景。
當時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場…
重回學校…已是半年後的事,而她…在上個學期時就畢業。
現在的我,雖然還是有和夜校生互相傳字條,
但…我再也沒找到一個那麼了解我的人…
一個人坐在位置上,看著同學在那打打鬧鬧,想著下節是上什麼課,忽然…我發現身旁有個人,抬頭一看…是雅分的妹妹,冷冷的眼神…讓我又想起了 她家的 那一幕,她將手中的那封信交給我,便轉身走了…
信…是用一個淡紫色的信封裝著的,上面…並沒有我的名字,我將它打開一看,我便知道…是那夜校生寫的…
『想說,以「她」和你開開玩笑,怎知你竟將它當真,索性的,就一直演下去,今天,才發現原來這並不容易,畢竟,替身再像,也無法將「她」扮 演的 一模一樣。借由「她」讓我更清楚了你內心的世界,我也更明白了你不會愛上現實中的我。決定向你表白,明知道說了之後,我們將形同漠路,但我還是想說,只因為我愛你...雅分』

看完了信,我走出了教室,我不知道,我可以為自已辯解些什麼,而且, 我想也沒那個必要,因為…眼角的淚滴…已幫我証明了這一切…

~別斷言身邊的人不是你喜歡的類型~
其實你早已愛上他/她~只是不自覺罷了
不要等你發覺時~他/她已遠走了~
~世上的東西
有些失去之後就難以得到
友誼如此緣份如此
機會如此感情如此
要不然還有什麼值得珍惜~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不是用你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
所築起的一道鴻溝……
而是當你後悔時,你原本所應擁有種種
已經被這道鴻溝給淹沒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