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話那頭響起了熟悉的聲音

「小姐你電話講很久耶!很會講哦~」他說道

「呵呵~抱歉~剛好跟某人在講電話」我說著

「最近過的如何阿?

「一樣囉~你呢~一樣忙碌嗎?

「是阿~平時就公司一直出差~假日還得忙婚事~

「呵呵~~辛苦囉~

「趕快幫我辦個單身派對~我要告別單身囉~

「你確定你可以參加?

「當然不行~我的耳朵目前更被捉著呢!

電話那頭傳來了女朋友的聲音

「天使~不要理他」

「呵呵~~我可是站在你女朋友那裡的哦!

「阿你交男朋友了沒有丫?

「還沒丫~怎麼?

「好啦好啦!在我45歲前~你都有機會的」

「誰想跟你在一起丫?

「不然你當小老婆好了~我是很委屈的哦!

「丫咧~我也是有挑的好嗎?

「好啦~要趕快找到幸福哦!

ok的啦~交了會帶給你們看.^^

掛了電話,心中的記憶也一一浮現,交情深厚的好朋友,即使是多日不見,仍可感受到電話那頭的甜蜜,我想愛情真的能夠讓一個人安定下來吧~像他如此多情的男子,最後還是得乖乖的收起飄浮的心安定下來乖即使有再多的想法~也僅此的想想而已~~~~男人阿~你就好好的安份點吧~不管是有女朋友還是有老婆的~

人還是得被道德約束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