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男人問女孩:"妳看到附近有警察嗎?"
女孩子說:"沒有."
男人問:"真的?"
女孩子回答:"沒有嘛!幹嗎?你有麻煩嗎?"
男人說:"我沒有,妳才有,跟我進那條巷子去!"

**退回
一位腦筋不靈光的人,坐了計程車,到達目的地時,計程車駕駛說:「先生,七十五元!」
「哎呀!糟了!」
這位乘客說:「現在我只有七十元,請你載我到可以退回五元的地方吧!」

**醉漢
有一位酒醉的男人,走進一家大飯店,向櫃台小姐表示要一個房間住一晚,醉漢向小姐特別強調:「我...我要便宜一點的...不能太...太貴哦!」
小姐回答:「好的先生,沒問題,我們最便宜的房間,就只剩下樓上一間。」
於是小姐就幫這位酒醉的男人帶路,前往五樓的套房。
走著,走著忽然看見門自動關了,醉漢探頭一看,破口大罵:「你們開黑店啊,坑人啊套房再便宜,也不能連個窗戶都沒有吧!你們這是黑店啊!居然連廁所...浴缸也沒有...」
醉漢越罵越大聲,小姐一聽也火了,大聲的回他話:「趕快進來啦,這裡是電梯啦!」

**黃肚皮
某位新來的老師到小學一年級上代課。她先唸名字發作業,但發到一本上面寫著黃肚皮的作業簿時,居然沒人舉手。
她很生氣,連喊了幾聲黃肚皮後,就把這作業簿暫放一旁。
等到所有的作業簿都發完,她便問誰沒有拿到作業,這時果然有一名小朋有舉手。
「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呀?」老師生氣的問。
「知道啊,但我叫黃月坡!」

**左右為難
老師:「小明,請用『左右為難』來造句」
小明:「我考試時左右為難」
老師:「是題目不會答,讓你左右為難?」
小明:「不,是左右同學答案不一樣,讓我左右為難」

**童言童語
小毛:「我媽媽是碩士,爸爸是博士。」
小明:「有什麼了不起!」
小毛 :「你爸媽是什麼士?」
小明:「我爸爸是男士,我媽媽是女士。」

**水中動物
媽:「游泳真好」
小明:「媽,你愈來愈像魚了」
媽:「你是說像美人魚嗎?」
小明:「不是,你的魚尾紋愈來愈多了」

**一半論
媽:「小明,你看,妹妹考100分,你才50分」
小明:「我是照你的話做的」
媽:「我說了什麼?」
小明:「你說我只要有妹妹的一半就很好了」

**骨肉
有一天 小明悠閒的走在路上 忽然一隻野狗快速的衝了出來把小明
的左小腿外側咬下一塊肉
小明憤怒的舉起右腳準備要飛踢那隻野狗的時候 卻聽到野狗求饒的說
:[你踢吧你踢吧 你就踢死我好了 反正 我肚子裡已經有你的骨肉了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